国教要闻

上外国际教育学院黄芳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3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榜单

时间:2024-03-28浏览:15设置


2024327日,爱思唯尔 (Elsevier) 发布2023 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 (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) 榜单。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黄芳教授入选该榜单。

黄芳,教育学博士,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。研究兴趣涉及技术接受、跨文化外语教育、外语教师专业发展等领域,在Computers & Education, Computer Assisted Language Learning, System, Educational Technology Research & Development, Interactive Learning Environments, British Journal of Educational TechnologySSCI期刊发表原创性研究性论文四十多篇。主持、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、省部级人文社科项目等多项。

2023年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上榜共计5801人,来自496所高校、企业及科研机构,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、84个一级学科,其中教育学科上榜人数为19人。这是我校教育学科的学者首次入围爱思唯尔 (Elsevier) 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,标志着我校教育学科发展的新高度。


返回原图
/